荞麦

今天,我想为一个人打call

盘子啊,昨天晚上刚下火车,上LOF看到你的声明。当时特别冲动的想为你申诉,甚至想打上“科宁”的tag。你是我们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即使是离开,我也想让你走得昂首阔步,潇潇洒洒。
后来睡了一觉,突然清醒了。你肯定是不愿意这么张扬的。连查资料时的一时不察都能让你如此自责,这样温柔正直有比谁都执着认真的盘子,一定更喜欢从容淡然的离去吧。但是你要知道啊,我们永远在你身后,风雨无阻。
遇见你实在是件太过于幸运的事情,我也有无数次想要你的联系方式,想要跟你一直这样走下去,一起好好生活,好好写文。可是,因为爱你,所以敬你,所以,当自己还未能成为像你一样的人时,我并不想去打扰你。这或许,也是我的私心。
美好从来都没有消失,因为你,它一直存在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荞麦

Good luck

© 荞麦 | Powered by LOFTER